close

* 第一次發文呢 ㄎㄎ真開心 不過因為日記太麻煩了  所以只好發文了 (?) *

哀傷的今天是第四次模擬考結束的日子 對完答案還真是殘念阿

看見那英文的24題 ( 奇怪我明明寫得很順的阿 #

數學還以為是整點交卷 害我一個胡亂猜 猜了一半以上 Q_Q|||

遙想昨天(?) 專二會計那滿分的喜悅 經濟3題的美好

今昔的對比 讓心中極度空虛缺乏慰藉躺在二次函數的最小值裡

..........

所以我決定要前往距離學校最近的貓餐廳解解悶XDDD

看看貓 撫慰我這創傷的身心....

 
-

關於這家店是我們第二次去 由於第一次去是因為貓才進去的

所以拉麵的部分根本沒拍到多少 ( 還是貓重要!!

IMAG1229  

 ↑ 這是山本堂的豚骨拉麵 別小看這碗 我食量很大卻也幾乎快吃不完 =口=

他們的料給的真的很夠意思 光看那叉燒 你以為只有這樣? 沉在海底的還有呢!!

有菜有肉有面有蛋還有木耳 我覺得這一碗倒是滿划算的

學生價是$128 嘿嘿 原價好像是$160打8折 嘿對沒錯 所以不是學生的話荷包可能要小心了XD

但是還滿多的 湯也不錯喝 不過我是覺得還可以再清淡一點 (老人口味

他們有分 淡  標準  濃  原本我選的是淡XDDD  可是店員跟我說會太淡所以就改標準了

事實證明我還是個老人 吃的清淡到爆 ˊ口ˋ (但是很愛吃辣w

菜單忘記拍了 不過我相信要去的機會多的是 (離學校超近的 

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他們的起士拉麵裡面真的有起士欸 XDDD

原本還以為只會是起士粉阿什麼的 ( 很多店的幌子!!!!!!!

竟然真的有起士XD 不過是一小陀(?) 不是那種會牽絲的起士片 是起士奶油之類的吧(?)

口感摁 如果你只吃起士保證會被鹹死 ..........  所以要和開 跟湯弄一起才是正確吃法XDDD

總之拉麵很不錯 下次決定來挑戰地獄拉麵 看起來很辣 讚!

VIDEO0091_0000094783  VIDEO0091_0000019866  

↑ 店貓 起士

剛講完起士所以他們店貓也要出來現一下啦  -////-

有沒有超萌 不管什麼店只要有貓我真的無法抗拒無法不進入ㄚㄚㄚㄚ

雖然本身沒有養貓 所以只好靠外面的喵喵來安慰我模擬考考糟的心情了ˊ口ˋ

他真的超可愛 而且我們去兩次 老闆都有放他出來陪我們玩 超感動的 O3Q

聽老闆說是美短折耳混什麼 我沒聽清楚 不過是他朋友的貓咪生的 不是買的

老闆也很熱情的幫我們拍照 不過那是第一次去的事情了 ~口~

這次的福利就是讓我們餵他吃吃東西啊 玩玩逗貓棒啊 

但是我已經滿足到不可言喻 幸福到滾來滾去 (硬要押韻ww

-

後記

山本堂位於台中後火車站的對面 非常好找 XDDD

憑學生證8折 根本超福利的阿 有喵有吃不好嘛!!!!!

人很多的時候好像要訂位 (?) 今天無意中聽到有人訂位來著 (?)

然後模擬考真是太悽慘了 我覺得我的成績一直往溜滑梯的下方遞減

不過我堅信最小值的旁邊仍有爬坡這件事情 Q_Q

剩下42天ㄚㄚㄚㄚㄚ  好悲劇但是也好歡樂 終於要解脫這悲慘的生活

話說....... 大學的生活感覺就是會很美好阿 AQA

還真想趕快大學呢  >口< ~~~~~~

下面是跟貓咪玩的影片   真是好可愛好可愛 #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